我院举办“人文关怀促就业,备考冲刺送温暖”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6  浏览次数: 152

为增强同学们的备考信心,充分调整考前心态,11月23日,我院在自习室举办“人文关怀促就业,备考冲刺送温暖”活动,邀请2023年成功考取泰州市党政青年的王子源分享备考经验。院长钱成、党总支副书记全小军、副院长栾吉以及2024届考研、考编、考公的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中,钱成用详实的考研、考编数据振奋同学们的备考士气,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盼,希望每位考生都能做到“坚定信心、永不放弃、扬长补弱”,好好复习,做好充足的准备。随后,学院领导为学生代表送上慰问品。

王子源讲述了他的备考经历,从时间、学习、心态的调节,考试经验和答题技巧,树立自信和考前动员三个方面帮助同学们做好考前心态调整。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不仅通过讲座、交流等方式帮助学生提高应试技巧,还时刻关心备考同学的身心状态,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助力学生成功上岸。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