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言缀成文,沧笙踏歌”2023级迎新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次数: 122

11月27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言缀成文,沧笙踏歌”2023级迎新晚会,学院党政负责人、2023级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星辰大海·勇立潮头”,歌曲《有我》以热血铸就青春,用梦想对答世界,朗诵《觉醒青春》用爱国之火,唤起无数人的觉醒。第二篇章“翩斑起舞·不负韶华”,群舞《雨涧春行图》以诗意入舞去追逐山的重叠,水的回环,雨的春意,第三篇章“从“新”起航·共筑华章”,河东吟诵《桃夭》“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折一枝桃花,问春风何意。第四篇章“乘风万里·逐梦起航”,通过第四届“人文之星”颁奖典礼感受星光熠熠,青年榜样将以青春力量引领青年人不断前行向光而行。

晚会在《泰州学院之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展现了人文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