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四届“人文之星”评比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3  浏览次数: 111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鼓励和引导同学们向光而行、追光而至,11月8日16:30,我院于教学楼1202举办“星光熠熠·榜样璀璨”第四届人文之星评选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全小军、辅导员陈琴、赵广志、周璐莹、胡维一和彭淑珍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中,各位候选人根据不同的答辩方向,从学习、实践、创新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在超越自我、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努力追梦的精神。每位候选人都将自己的热爱融入进自己的生活与学习中,在奉献中成就自我、努力耕耘,于他们所爱的领域执青春之笔,让梦想生花。

活动末,全小军对本次“人文之星”评选活动进行总结评价,并从为什么进行人文之星评选以及如何参与评选两方面展开,阐述了“人文之星”评选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学生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心、奋发求进的上进心、勇攀高峰的责任心。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