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红色文化淬英魂 挺膺担当铸信仰”校级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145

为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提高学生对红色文化的认同,培养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22日下午,我院在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文化淬英魂,挺膺担当铸信仰”校级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年级辅导员彭淑珍、胡维一,班主任孙利政带领学生参加活动。数理学院、美术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同学前往学习观摩。

活动伊始,彭淑珍朗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部分章节。王润灏、程婉秋、张弘昕同学将自身实际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对“挺膺担当”进行了交流研讨。

同学们怀着一颗敬畏之心,将鲜花献给长眠于烈士陵园的革命烈士。最后,在陈列馆中,通过讲解员的讲述和实物展示,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和伟大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增强家国意识与奉献精神,勇担时代大任,谱写青春华章。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