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律翩跹 青春扬舞——我院学生会举办达人秀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16  浏览次数: 75

为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学生会文体部于10月13日晚7点在A2207举办达人秀比赛,本次活动由文体部的陆弈同学担任主持人。

首先,来自22知产的王金彪同学和22网媒1班的吴娅齐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歌曲《全是爱》。二位同学的表演将该曲原生态多元化的音乐元素阐述得淋漓尽致。

青春的我们,走在生命的小径上,随时撒种,随时开花。来自22汉师2班的王培彦同学和冯湫婷同学带来的《爱的回归线》,在低吟浅唱中诉说着青春的喜怒哀乐,令人动容。“在爱的回归线,又期待会相见”绵绵细语,道不完青涩的青春回忆。

“把自己还给自己,把别人还给别人,让花成花,让树成树”,正如杨绛先生所说,不被自己重视的每一秒,都可能成为别人从你的身边溜走的契机。由22汉师1班的顾欣宜同学和22知产的李世卓同学合作带来的一首《慢冷》,在温润的歌声中诉说着青春的决心与选择。

所谓遗憾,不过是三月的落叶,七月的飞雪,是天边掠过的微云,是蓦地错过的远山。由22知产的朱含钰同学为我们带来的一首《想你时风起》就恰似那缕抚过心弦的微风,携着我们穿枝拂叶,渐行渐远。

“大寒之地积雪,春夏不散,雪中有草”,在名医赵学敏笔下,雪莲是一束珍贵非常的仙方。在23汉师3班的刘禹含同学手中,则成为了婉转的葫芦丝名曲《雪莲花开》。轻盈,优雅,纯静的葫芦丝音,穿越心灵深处,仿若绢纱,自玉峰流向天边,袅袅不绝,余音绕梁。伴着悠扬的旋律,仿佛看见了洁白的雪莲在寒冬中盛开,恬静而又美好。

朋友,当感到自己旺盛的精力无处释放,那不妨委身一场疯狂的派对吧!在22网媒2班的胡羽轩与夏冉同学带来的劲歌金曲《危险派对》中,我们跟随着激情澎湃的蒸汽节拍,大口啜饮着青春的自由与奔放。

倘若你在人生这次逆旅中,能带着自己和另个人的记忆去往来生,你希望是谁?23知产的缪树佳同学的吉他弹唱《我记得》给出了答案。命运给了每一个人生命的单程票,在朴素的吉他声中,我们透过记忆的窗口,回望着飞逝的从前。思念伴随着琴音,绕过指尖,缓缓流淌……

此外,还有来自22汉师1班高欣同学的诗歌朗诵《月光下的中国》、23汉师1班的刘倩伶同学的舞蹈《WHISTLE》、23汉师定的吉玉婷同学的诗朗诵《青春中国》等优秀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现场欢声雷动。

本次活动真切彰显出人文学子的丰富精神生活,贯彻落实了我校“敦尚行实,明体达用”的先进办学理念,相信人文学子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掘潜力,展现自我,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大学生活!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