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考研辅导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13  浏览次数: 130

12月11日下午,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柏红秀教授应邀为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进行考研辅导,新闻传播学系主任钱明芳主持辅导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部分教师及21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会议。

辅导会围绕同学们关注的“如何确定考研方向”“考研需做的准备”“考研对于未来就业的影响”等问题展开,柏红秀通过分享自身考研的经历以及带研究生的经验,建议大家要选自己感兴趣的、命中率高的专业,要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院校,要结合自身知识的储备、见解的深度进行准备,要通过运动、开放式的交往抵抗考研过程中的焦虑,要做到理论知识的系统复习与专业技能训练的有效结合。柏红秀还强调,考研的过程是一个持续累积、拓宽自我眼界的过程,要在备考中将“小我”转变成“大我”,要在自律中成为厚爱自己的人。

现场,柏红秀还就泰州市融媒体产业学院的建设进行了指导与分享。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