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120

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在行政楼D2401巡学旁听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主持,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新闻与传播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李中明领学了 《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等内容。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新华社专题政论片《新时代文化》第二集《思想之旗》。中心组成员和新闻与传播学系代表紧扣学习内容,围绕“凝心聚力,铸魂时代新人”主题,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薛小平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指导点评,他说:本次学习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点突出、研讨深入且富有成效,达到了学习效果。他表示,中心组学习要贯彻“学思用贯穿、知信行合一”的原则,要主动学、勤思考、会运用,做到真知、真信、真行动。他要求学院和新闻传播学系要结合年度总结工作,科学规划发展思路,做好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全面扎实地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健全系统落实机制,凝聚育人合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同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