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汇聚,笃思善学——我院开展第九期学风建设“星火讲堂”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5  浏览次数: 64

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形成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11月12日晚7点,我院于教学楼2108开展第九期学风建设“星火讲堂”。21、22、23级的优秀班级分享学风建设的经验成果,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与本次活动。

21网媒2班的班长陆宇和团支书张可欣同学提出:不定期召开班委会能够沟通了解班级近期情况,打造积极上进的集体,推动班级不断进步。22汉师2班班长李欣雅和团支书黄雯同学分享了举办班级特色活动的经验,活动与师范生技能息息相关,既提升了同学们的兴趣,也推动了班级学风的建设。23网媒班的班长尹佳伟和团支书宋洪洪作为23级新生班级,向同学们展示了良好班风的规划建设,强调良好的班风应具备尊重、信任、理解和团结四个条件,并分享名人名言,鼓励同学们勤学善思。23知产班班长沙京宇和团支书徐之韵向同学们介绍了独具法学特色的专业学风建设经验,开展辩论赛、举办“今日说法”法律专题栏目、创建班级公众号以及开展实践研学活动,可以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班级建设稳中有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星星之火已然汇聚,求学路上我们并肩同行。建设优良班风学风是治学精神、治学态度的综合体现,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相信通过本次星火讲堂能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形成特色学习氛围。


■  同栏目文章